Sunday, September 2, 2012

成大開發課程網站案例

成大開發課程網站案例

接著整個系統的架構,我是以Ruby on Rails為架構(Ruby 1.9.* , Rails 3.2.*),我覺得非常好上手,整體架構也算乾淨,在學習的路上不怕迷失,網路上相關的資源也很豐富。

資料庫只用了一套,是Postgres,唯一要提醒的是安裝時請小心,不然裝錯了很麻煩!

網頁的樣式,由於是一個人開法,所以我採用的是@Twitter所提供的Twitter Bootstrap,這絕對會節省非常多你開發的時間,敏捷開發必備,網路上也有許多類似的套件,如Skelton也是不錯的框架。

而使用Ruby on Rails我有用了幾套Gem

我不自己架設Sever,我使用的是Heroku,他們也是架在著名的AWS上面。

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